考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人人连接登陆

楼主: 我de200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交流] 【考研网特别推荐】2014年考研英语难度调查—投票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4

帖子

6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68 元
注册时间
2012-3-11
11
发表于 2014-1-6 01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阅读难啊

70

主题

1632

帖子

6005

积分

高级战友

Rank: 4

精华
0
威望
831
K币
5174 元
注册时间
2010-4-14
12
发表于 2014-1-6 11:25 | 只看该作者
对了某机构的答案,交卷钱半个钟修改答案好像有30分阅读,修改后只有20分,但愿这个结构的不是完全正确答案,否则就完蛋了

9

主题

32

帖子

113

积分

一般战友

Rank: 2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113 元
注册时间
2008-3-15
13
发表于 2014-1-6 11:45 | 只看该作者
不好答题。

2

主题

276

帖子

952

积分

中级战友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威望
10
K币
942 元
注册时间
2011-1-16
14
发表于 2014-1-6 13:37 | 只看该作者
总体难度差不多,但是从做题速度上看,今年英语一花的时间比自己模拟2013年时长很多,应该还是略难一点。

8

主题

309

帖子

900

积分

中级战友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900 元
注册时间
2012-9-1
15
发表于 2014-1-6 23:23 | 只看该作者
阅读我能吐槽大部分都是考细节的嘛·要不就是一篇里面四题考因果的·坑爹··

19

主题

129

帖子

667

积分

中级战友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威望
54
K币
613 元
注册时间
2010-12-25
16
发表于 2014-1-7 07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阅读难

32

主题

386

帖子

1026

积分

中级战友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1026 元
注册时间
2013-8-27
17
发表于 2014-1-7 14:08 | 只看该作者
我真的不知道难或者简单

0

主题

58

帖子

439

积分

一般战友

Rank: 2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439 元
注册时间
2012-3-24
18
发表于 2014-1-7 18:53 | 只看该作者
新题型和作文好难!新题型做了估计有半个小时。。。还差点做错。。。作文写成一坨不知道有没有一半分啊啊啊
阅读好囧 一拿到手还以为拿了英语二的题==

4

主题

345

帖子

4712

积分

高级战友

Rank: 4

精华
0
威望
2583
K币
2129 元
注册时间
2014-1-8
19
发表于 2014-1-8 21:54 | 只看该作者
还不错!有意义哦!

2

主题

151

帖子

767

积分

中级战友

Rank: 3Rank: 3

精华
0
威望
0
K币
767 元
注册时间
2012-3-1
20
发表于 2014-1-16 13:04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阅读和13年一样,完型无感,新题型略易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

关闭

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~

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

使用手机端考研帮,进入扫一扫
在“我”中打开扫一扫,
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



关于我们|商务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联系我们|服务条款|隐私保护|| 网站地图|院校地图||考研帮   

GMT+8, 2019-12-13 17:29 , Processed in 0.087965 second(s), Total 10, Slave 10(Usage:10.5M, Links:[2]1_1,1)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7 考研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× 关闭
澳门国际百家乐 澳门百家乐技巧 澳门皇宫百家乐 澳门现场百家乐 澳门百家乐论坛 pk10官网 澳门百家乐官网 百家乐网址 江苏快三 澳门在线百家乐